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游到去邊呢?】方力申今晨5點摸黑出發 好友見證壯舉眼濕濕 __,方力申,

方力申與「點滴是生命」合作舉辦「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作為前港隊泳手、香港兩項個人游泳紀錄保持者,去年底開始回歸泳壇,今年3月起加緊訓練,經過 ...


方力申與「點滴是生命」合作舉辦「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作為前港隊泳手、香港兩項個人游泳紀錄保持者,去年底開始回歸泳壇,今年3月起加緊訓練,經過200多天的操練,今晨終於展開長達約12小時、45公里的環島泳挑戰。小方於今朝清晨5時在大口環沙灣泳棚出發,近百名支援及支持的家人好友,齊集起點陪伴及見證,同時正式宣佈由今早為止已成功為「點滴是生命」籌得逾港幣700萬的水項目捐款。



由大口環沙灣泳棚出發,順時針環繞香港島的西環、中環、北角、西灣河、柴灣、石澳、赤柱、淺水灣及香港仔。是次善舉,小方絕非孤身作戰,沿途上有補給船、划艇小隊等支援隊伍,包括物資補給、醫療急救等,並有4位戰友分段陪伴小方一齊游,他們包括「女飛魚」歐鎧淳、好友Neal Soo、游泳學校教練Janet Wu、Ivan Chan。而另一些好友則會以划艇小隊輪流支援。



此外,商台DJ當奴亦在IG分享了小方落水一刻的視頻,留言:「由天未光游到日落的45公里海上壯舉!方力申準備半年的慈善活動現在進行中!一齊為大隻申打氣 #我冇落水但我感動到眼濕濕。」



-----------------------------



-----------------------------





當奴在IG分享小方落水一刻的視頻(IG截圖) 當奴在IG分享小方落水一刻的視頻(IG截圖)
方力申努力游到天光

方力申努力游到天光
沿途有團隊作支援,其實好安全。

沿途有團隊作支援,其實好安全。
成個環島游時間地點

成個環島游時間地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