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方力申:凌晨5時沙灣落水 小方自由式破浪遇大風 __,小方,方力申,

接受眾人打氣後,小方便用自由式破浪往目標進發;游到早上7時43分,小方要分秒必爭避開大船。備戰多時的方力申,於今晨5時假大口環沙灣落水,展開環島游45 ...


接受眾人打氣後,小方便用自由式破浪往目標進發;游到早上7時43分,小方要分秒必爭避開大船。


備戰多時的方力申,於今晨5時假大口環沙灣落水,展開環島游45公里慈善挑戰。在落水前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記者會,小方表達了對今次做慈善的決心,希望這顆心能發揚開去,之後與家人及一好友拍照留念,並得到眾人的高呼支持。


戴上泳帽、泳鏡、穿上單車褲泳款式褲的小方,搽完油後再次聽從教練指導步入漆黑的大海,見他手握拳頭說了聲拜便展開今次壯舉,他以擅長的自由式破浪前進,而他在二百米自由式曾游出一分五十四秒九四的個人最佳時間,由於天色仍然黑暗,小方身邊有兩隻獨木舟護航,並亮起探射燈為他由路。於清晨6時許,小方開始在水中第一次進食,但當時海面風浪很大,完成時間隨時受到阻延。


早上7時43分,小方要想盡辦法盡快游離維港,因為有好多大船將會進入,可謂分秒必爭!而海事處亦有派船作遠距離護航。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