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指至今約600人離開理大 三分一人未成年 政治時事,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截至今早約600人離開理大,其中約200人屬未成年人士。政府表示,截至今早(19日)約600人離開理大,其中約200人屬未成年,估計目前仍有約百多人留 ...




截至今早約600人離開理大,其中約200人屬未成年人士。


政府表示,截至今早(19日)約600人離開理大,其中約200人屬未成年,估計目前仍有約百多人留守。對於過去幾天暴徒匿藏於理大,令紅隧暫停運作近兩周、尖沙咀及紅磡一帶恍如戰場,與警方協調下,為解決事件提出兩大原則,一是非常希望事件和平解決,呼籲在理大校園的人士按指示有序離開;第二是以人道、人性化方式處理受傷及未成年人士,其後再作跟進調查或拘捕。


政府強調要做到這兩個原則,主導權在校內人士手上,需要他們配合,只要他們主動自首,一定不會受到武力對待。


對於激進網民在上周發起三罷,政府指大規模堵路、破壞社會秩序及危害市民人身安全,多區滿目瘡痍,幾間大學更成為重災區,被暴徒佔領,破壞令人慘不忍睹,需要長時間復修。政府又指好多武器都在校園內製造,有大學發現幾千個未用過汽油彈,及有化學實驗室危險品被偷走,對有大學成為兵工廠感到震驚,校園成為練兵場,例如以泳池天台訓練衝擊或襲警行為等,但認為不是所有佔領校園的暴徒都是學生,相信只有少部分是學生,認為情況嚴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