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地盤工涉6.26圍警總及襲警 今缺庭官頒令通緝 __,逃犯末路,

被告岑曉麟今缺席聆訊,法庭頒令通緝。今年6月26日灣仔警察總部遭示威者包圍,當日有穿灰色便衣的男警被指喬裝示威者衝擊警方防線。警方事後拘捕一名25歲地 ...




被告岑曉麟今缺席聆訊,法庭頒令通緝。


今年6月26日灣仔警察總部遭示威者包圍,當日有穿灰色便衣的男警被指喬裝示威者衝擊警方防線。警方事後拘捕一名25歲地盤工人,控告他涉嫌在當日參與暴動及襲擊該名男警,案件今午(21日)在區域法院審理,惟被告岑曉麟缺席聆訊,法庭決定撤銷其保釋,及頒下拘捕令通緝他,至於是否充公保釋金,留待稍後處理。


案件原定下午2時半在區院答辯,惟被告至2時45分仍無現身,今日他亦無律師代表。控方指警員開庭前曾致電被告手機,電話有人接聽,對方確認是被告本人,惟警員表露身份後對方即掛線。


控方指,案件今年10月3日在裁判法院首度提堂,當時被告有大律師代表,及後被告繼續透過律師向警方索取文件及證供,警方本月6日已將相關文件給予被告的法律代表簽收。惟今日被告無律師代表也沒到庭,控方遂向法庭申請拘捕令。


法官郭偉健認為被告既然接聽警員的電話,即代表他可能仍身處香港,一度將聆訊押後15分鐘,惟過後被告仍未現身,郭官遂頒下拘捕令,撤銷其保釋。


岑被控一項暴動罪及一項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控罪指他於6月26日在軍器廠街灣仔警署外連同其他人參與暴動;他另被控於同日同地點襲擊男子張金福,對張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