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66」無窮】安以軒豪搞奢華派對 賀愛子出生四個月 __,安以軒,

【「66」無窮】安以軒豪搞奢華派對賀愛子出生四個月寶島女星安以軒今年9月為愛子「66」(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暱稱65),在台北舉辦奢華雙滿月宴,前日移師澳 ...




【「66」無窮】安以軒豪搞奢華派對 賀愛子出生四個月

寶島女星安以軒今年9月為愛子「66」(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暱稱65),在台北舉辦奢華雙滿月宴,前日移師澳門,為愛子舉辦另一場豪華派對,與親友同歡!

安以軒在個人社交網分享多幅相片,可見會場佈置同樣奢華,她更留言透露,是按福建習俗為愛子舉行慶祝出生四個月的派對,又說,「謝謝昨晚大家對66的祝福,希望每一個人都能66大順​​​」。

星級好友到賀

她更指因為主角「66」,所以場地有很多六邊形蜂巢設計,「每位來的親朋好友都是一家人,像蜂巢一樣緊密的結合在一起」!而到賀的星級好友包括小S(徐熙娣)、應采兒、張涵予、白歆惠和董璇等,有指這場派對比台北舉行的雙滿月宴更盛大,主人家更安排酒店客房,讓親友免卻舟車勞頓煩惱。圖: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