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6男女步出理大校園送院治理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兩名男子不適,離開理大校園送院治理。(余宏基攝)【01:28】再多3人報稱不適,需由救護員帶走離開理大校園。--------------------- ...




兩名男子不適,離開理大校園送院治理。(余宏基攝)


【01:28】再多3人報稱不適,需由救護員帶走離開理大校園。


-------------------------------------------------------------


周日紅磡理工大學淪為戰場,過去數天校園一帶的示威者與防暴警員在過去數天爆發連番激戰,由前日起(19日)有多名示威者報稱不適,需由救護車分送多間醫院治理,至昨早(20日)仍有部分示威者留守理大校園內。


今日凌晨零時許,理工大學校園內有兩名男子報稱不適,需由救護員帶走乘坐救護車送院治理。約半小時後,另一名女子亦疑因感到不適,需要送院檢查。


另在昨晚10時許,有在理大的急救人員撤離,並與封鎖線接應友人相擁後離去;另有更多理大校內的情況曝光,包括留守人士用作休息的體育館,以及白板上所畫的「逃生路線」等。
截至昨晚11時,共有近800人和平離開理工大學,接受警方調查,當中近300人未滿18歲。警方表示暫時未有設「死線」進入理大校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