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凌晨再有6人離開理大校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據悉凌晨有6人離開理大校園。(沈厚錚攝)紅磡香港理工大學日前淪為戰場,在警方重重包圍下,過去數日已接連有示威者離開,但仍有約數十人持續在校園內留守。至 ...




據悉凌晨有6人離開理大校園。(沈厚錚攝)


紅磡香港理工大學日前淪為戰場,在警方重重包圍下,過去數日已接連有示威者離開,但仍有約數十人持續在校園內留守。至今日凌晨,消息指再有6人從正門步出離開理大校園,走入對面的尖東救護站,在場的防暴警員則在旁監視。


警方早前表示,指至今已有約1000人自理工大學離開,當中約300人是18歲以下人士,18歲以下人士離開時會被登記身份、影相及放行。警方現無設立任何死線,並希望以和平方式解決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