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陳奕迅:闊別6年不幸撻Q 陳奕迅宣布取消紅館騷 __,陳奕迅,

唉,今次Eason都不敵安全問題…歌神陳奕迅(Eason)闊別紅館六年,終於再回歸大搞《陳奕迅FearandDreams香港演唱會19/20》,回饋港 ...




唉,今次Eason都不敵安全問題…


歌神陳奕迅(Eason)闊別紅館六年,終於再回歸大搞《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20》,回饋港迷,可惜因近日公眾活動情況影響,大會指「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今日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我們同時承受近二十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


亦因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現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而有關退票退款安排,大會將於2019年12月18日公布。


聲明如下: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20
演出取消公告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20》是Eason闊別紅館六年後的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經連月籌備綵排,台前幕後已一切準備就緒,要將最精彩的演出呈獻給期待已久的樂迷。


但鑑於近日情況,考慮到是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


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我們同時承受近二十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我們對是次取消深感歉意,請觀眾體諒。我們感激樂迷對Eason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日後能夠再次成功申請紅館檔期,讓Eason在紅館為大家帶來更完美的演出。


主辦機構:ESL Ltd
2019年11月21日」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