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陳柏霖:與女團成員暗交7年 陳柏霖隨時結婚 __,陳柏霖,

陳柏霖默認與女團「PopuLady」成員陳庭萱暗交7年,隨時結婚。入行17年的台灣男星陳柏霖,過往曾與桂綸鎂、宋智孝及河智苑等靚女傳緋聞,之後似乎一直 ...




陳柏霖默認與女團「Popu Lady」成員陳庭萱暗交7年,隨時結婚。


入行17年的台灣男星陳柏霖,過往曾與桂綸鎂、宋智孝及河智苑等靚女傳緋聞,之後似乎一直「守齋」,至最近終於有新戀情出現,被拍到帶同父母及「Popu Lady」成員庭萱共進晚餐,眾人氣氛愉快,被指已融入陳家。


其實二人緋聞已傳足7年,直至今日柏霖出席公開活動時終首度默認戀情,並大方地說:「如果有好消息大家會知道。(爸媽對她感覺如何?)感覺蠻好的,其實很多朋友一起去吃飯,你們(記者)都沒拍到。」對於庭萱被封「陳家準媳婦」,柏霖搞笑地回應:「妹妹剛結婚,身邊一個個朋友也結婚,學習一下,不要撞到他們的日子。」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