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鄧超:與孫儷結婚8年 鄧超發文:想逃離這個家 __,孫儷,鄧超,

鄧超漏夜發文:「想逃離這個家…」即時吸睛,但原來又係玩嘢。內地男星鄧超與太太孫儷結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大仔叫等等,細女叫小花。而鄧超深夜於微博發文, ...


鄧超漏夜發文:「想逃離這個家…」即時吸睛,但原來又係玩嘢。


內地男星鄧超與太太孫儷結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大仔叫等等,細女叫小花。而鄧超深夜於微博發文,「想逃離這個家,付出再多,也約不到一個孩子睡覺。」為甚麼令到鄧超這麼委屈?原來是大仔等等不領情,不肯和爸爸同睡。其實鄧超「食檸檬」已不是第一次,之前他曾於網上發視頻,問等等和小花:「再給你們一次機會,我是不是你們爸爸?」沒想到一對子女一點都不給他顏面,直接回答「不是」,聽落相當好笑,但有苦就只得鄧超一個人知!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