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浸大宿舍山坡現可疑紙箱 藏80多枚汽油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防員登上樓梯調查。(余宏基攝)今午(23日)約5時,有途人行經香港浸會大學宿舍對開,在山坡樓梯一處離地約10米的梯級上,發現4個可疑紙箱,懷疑內裏放 ...




消防員登上樓梯調查。(余宏基攝)


今午(23日)約5時,有途人行經香港浸會大學宿舍對開,在山坡樓梯一處離地約10米的梯級上,發現4個可疑紙箱,懷疑內裏放有化學品,遂通知消防及報警。消防接報到場駁喉戒備,由於梯級狹窄難容多人,故由數名消防員登上梯級調查,部分人更佩戴氧氣筒等裝備。消息指,消防員拆開紙箱後,發現紙箱內藏有80多支懷疑汽油彈,以及一些裝備,認為事件有可疑,遂交由警方跟進,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件。


香港浸會大學昨(22日)亦發生同類事件,昨午3時許,一名保安員在巡邏期間,在學生舍堂對開一個消防設備櫃內發現4個可疑紙箱,遂報警求助。警方及後拆開紙箱並經點算,證實內有約400支懷疑汽油彈,列作危險品發現處理,交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