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何君堯遇襲】被揭賴死唔出院 獲8軍裝警看守 勁滋擾同房病人 __,何君堯,

何君堯昨日在自己facebook上載片段,精神利落地指經醫生診斷後,其傷口深1厘米、闊1.5厘米,疑兇落刀位置接近心臟,幸好刀被肋骨卸力及他反應快,否 ...






何君堯昨日在自己facebook上載片段,精神利落地指經醫生診斷後,其傷口深1厘米、闊1.5厘米,疑兇落刀位置接近心臟,幸好刀被肋骨卸力及他反應快,否則可能致命。據悉,何君堯傷勢不太嚴重,如沒有氣胸,但他昨日打尖做手術;他的手術被分類為屬次緊急的第二級,但較另一宗被分類為最緊急的第三級手術,更先進行。



有外科醫生表示,若傷口只有1厘米深,即只去到肌肉層,如傷者身形很瘦也有機會傷及心臟及胸腔;若何君堯的手術被分類為第二級,估計沒有傷及內臟及胸腔,情況穩定;若醫生懷疑傷及胸腔或腹腔,會將手術分類為最緊急的第三級。該外科醫生又指,難以評論何君堯是否可以今日出院,若病人傷口經縫針後沒大礙,又確定沒傷及內臟,是可以出院;但若病人表示仍感身體不適、或有其他疾病需一併治療、或感到害怕而獲院方安排心理學家診治,「住多一、兩日唔係唔合理」。



屯門醫院表示,未得病人同意不會透露個別病人的具體臨床情況,醫護人員會基於臨床實際情況考慮出院安排。該院一直透過既定機制和警方就相關事宜保持溝通,有關病房目前運作正常。



此外,據悉襲擊何君堯的男子已出院,並沒有精神病紀錄。



何君堯出選區議會屯門樂翠區,同區參選人有民主黨的盧俊宇及無報稱政治聯繫的蔣靖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