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不斷更新】搶救9小時無效 高以翔35歲英年早逝 __,高以翔,

【不斷更新】搶救9小時無效  高以翔35歲英年早逝
【不斷更新】搶救9小時無效高以翔35歲英年早逝男星高以翔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他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驚傳倒地昏迷,之後經紀公司、 ...




【不斷更新】搶救9小時無效 高以翔35歲英年早逝

男星高以翔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他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驚傳倒地昏迷,之後經紀公司、節目組等證實,高以翔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事情發生當下,現場工作人員立即施作心肺復甦術,但做了3分鐘毫無起色,只聽到有人不斷大喊:「還有沒有心跳?」最後在15分鐘後總算救回心跳,趕緊送醫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



最大世界車展【限時優惠中】點進搶





據現場目擊民眾指出,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追我吧》節目時,跑步到一半,突然邊喘邊大喊:「我不行了!」接著就倒地不起,現場工作人員和藝人見狀趕緊上前,為高以翔施作心肺復甦術,不過做了3分鐘,高以翔仍然沒有動靜,女星宋祖兒嚇得大哭,而一旁的男星黃景瑜、辰亦儒神情凝重,陳偉霆則是雙手合十閉眼祈禱,希望高以翔平安,過程中黃景瑜更一度大吼不錄了,失控吼:「醫生呢?」、「X!還拍!快點啊!救命啊!」,現場一片混亂。



▼27日有粉絲爆料,高以翔錄製陸綜《追我吧》摔倒陷入昏迷。(圖/翻攝自八組吃瓜少女微博)



▼高以翔突然昏迷,現場陳偉霆、黃景瑜和辰亦儒都在一旁十分著急。(圖/翻攝自重頭戲微博)



事件爆發後,浙江新聞最先證實高以翔死訊,隨後經紀公司、節目組也發出聲明,其所屬經紀公司傑星傳播表示:「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並陪同家人到大陸處理後事。



而出事的陸綜《追我吧》節目組也發表聲明,「11月27日在《追我吧》第九期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當期參與嘉賓高以翔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往醫院。經過2個多小時的全力救,醫院最終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們感到無比痛心和萬分悲傷!意外發生後,節目團隊及經紀團隊一直守護在他身邊,節目組正協同其經紀團隊聯繫其家人,共同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追我吧》節目組發聲明。(圖/翻攝自追我吧微博)



擁有加拿大籍的高以翔,本名曹志翔,身高193公分,爸爸是台灣富商,媽媽曾是馬來西亞小姐,他從小在海外長大,直到2005年才回台發展,2006年參加戲劇拍攝出道,帥氣外型獲得諸多關注,和丁春誠、陳紹誠、藍鈞天等人被封為「時尚F4」,曾被選為世界百大帥哥第55名。



高以翔早期因出席時尚派對、電視節目受到關注,而陸續接演了數部電視劇和電影,2006年從《愛情魔髮師》客串角色演起,同年在《天堂來的孩子》飾演男配角,隔年又接下《我要變成硬柿子》、《鬥牛,要不要》等劇,逐漸在台灣打開知名度。



▼高以翔錄製陸綜摔倒昏迷,經9小時搶救宣告不治。(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



在配角苦熬4年後,高以翔終於在《我的排隊情人》爬到「男一」,與女星陳庭妮飾演一對歡喜冤家,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肯定。近年來他轉往大陸發展,《勝女的代價》、《華麗一族》和《武神趙子龍》等陸劇都能看見他的身影。



其中,他演出的作品中,真正引起大陸網友注意的是《遇見王瀝川》,講述殘疾建築師愛上女大生的故事,高以翔在該劇飾演男主角王瀝川,與女主角之間迸出令人心動又心痛的火花,兩人從相愛、分離到重聚,他時而深情溫柔、時而內斂沉穩的演技,深深打動觀眾心弦,也讓他再創事業高峰。



不料,正值事業高峰的高以翔,卻在27日凌晨錄製陸綜時倒地昏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35歲的年輕生命就此畫上句點,令許多粉絲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