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打生物製劑治銀屑病 張頴康病情9成受控回復精靈 __,張頴康,精靈,

張頴康擔任「銀屑閃跑」頒獎嘉賓。
打生物製劑治銀屑病張頴康病情9成受控回復精靈張頴康擔任「銀屑閃跑」頒獎嘉賓。銀屑病患者張頴康今日現身「銀屑閃跑」支持活動,有見於外界對銀屑病認識較少, ...




打生物製劑治銀屑病 張頴康病情9成受控回復精靈

張頴康擔任「銀屑閃跑」頒獎嘉賓。

銀屑病患者張頴康今日現身「銀屑閃跑」支持活動,有見於外界對銀屑病認識較少,甚至以為有傳染性,患病初期好怕畀人知道,至今他不怕,要企出來宣揚正確資訊,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個病其實是免疫力失調,不會傳染人。

張頴康傳達正確銀屑資訊。
張頴康傳達正確銀屑資訊。

他說病情嚴重時併發過關節炎要坐輪椅,直至兩年前使用生物製劑治療,病情受控達9成以上。因工作休息不定時及壓力,控制方面差少少,相對打針要打密一點,如果不用返工可以百分百沒事。早期他需要一星期打兩次針,一個月打針開支動輒數萬元,當年他剛由訓練班出道,醫藥費真的確構成負擔;幸而現時可以個半月才打一次,而且現時針藥相對便宜好多,每月大約三千元左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