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消防員網上言論惹火 處方調查90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防處證實約90位人員,因網上言論需作進一步了解或調查。反修例風波引起不同政見人士衝突,紀律部隊的網上言論亦惹起爭議。由6月至今,消防處約有90名屬員 ...


消防處證實約90位人員,因網上言論需作進一步了解或調查。


反修例風波引起不同政見人士衝突,紀律部隊的網上言論亦惹起爭議。由6月至今,消防處約有90名屬員因網上言論而需進一步了解或調查,如證實有違反指引,須接受紀律處分。


消防處證實,由6月至今,約有90位屬員涉及相關個案,需要作進一步了解或調查。處方已制訂有關使用社交媒體的指引供屬員參考,屬員如違反有關指引,將須接受紀律調查。該處重申一向注重屬員的紀律和操守,處方對每宗違法及違紀個案必定嚴肅處理。


公務員事務局回應稱不評論個別個案,重申公務員必須遵守《公務員守則》,而《守則》內闡述了公務員須恪守的基本信念,包括堅守法治、行事客觀、不偏不倚和政治中立。公務員表達意見時應確保有關意見不會與其本身職務產生利益衝突,或可能令人認為有損其在執行職務時不偏不倚和政治中立的重要原則。公務員必須時刻確保自己所發表的意見,不會妨礙他們以公正、專業的態度執行職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