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A1:網民發起今進行「黎明行動2.0」 __,逃犯末路,黎明,

廝殺香江,你死我亡!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浪潮已持續逾五個月,昨有人發起全港「三罷」行動更將衝突推上頂峰,除「例牌」堵塞主要幹道及癱瘓港鐵網絡外,在 ...






廝殺香江,你死我亡!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浪潮已持續逾五個月,昨有人發起全港「三罷」行動更將衝突推上頂峰,除「例牌」堵塞主要幹道及癱瘓港鐵網絡外,在西灣河有警務人員與示威者爆衝突期間連開三槍實彈,一名黑衣人身中一槍倒地;未幾葵芳發生一宗交通警「舞龍式」駕電單車撞向示威者,全港各區暴力衝突更見嚴重,縱火及「私了」不絕,馬鞍山更發生恐怖「火燒人」,一名阻止暴徒破壞港鐵設施的市民,遭人淋易燃液體再點火。由前日下午兩時的「和你Shop」起延續不斷的示威堵路,延至昨晚凌晨零時已有卅四小時,騷亂仍未平息,有網民已發動今日進行「黎明行動2.0」,相信港人或要經歷一連兩日的恐怖工作天。據悉全港各區昨日共拘捕約二百六十人。


網民發起昨晨全港「三罷」,有示威者清晨已在多區主要道路置雜物垃圾設路障。其中在西灣河太安街和筲箕灣道交界,昨早陸續有人放置雜物堵路。在約七時二十分,一名警署警長見狀衝前驅散堵路人士,該批示威者跑到行人路避開。警長未有追捕並打算離開之際,一名站在西灣河站行人天橋樓梯口的白衫男子指罵他,並獨自走向該警長。警長隨即轉身作勢拔槍,白衣男回應「嚟吖,嚟吖」,警長遂在兩人距離兩、三步之內拔槍指向。


白衣男見警員拔槍後停步,警長隨後再衝前一步,用槍口篤向白衫男身軀,並企圖用力將該男子推開,但未幾又在無收回佩槍情況下,用右手緊箍男子後頸拉至自己身旁。另一名黑衣口罩人士見狀,上前要求警長放手和收槍,警長反用槍指向該黑衣人,黑衣人嘗試用手推開槍頭,警長再瞄準對方,並向他轟了一槍,黑衣人應聲倒地。


現場一片混亂,隨即再有另一人衝前圖制服開槍警,混亂中警長再開兩槍,衝前者亦告倒地。警長三度開槍後,才有其他警員到場。約六分鐘後,中槍者在警員攙扶上救護車期間一度拔足逃跑,最後遭警員再制服。中槍者完成手術後送往深切治療部接受進一步治理,情況危殆。


警方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指,事發時港島交通部人員正巡邏,發現有蒙面人堵路,當一名警署警長欲移除障礙物時,其中五、六名蒙面人掉頭叫「唔好畀佢走」,當中最少一人持疑似鐵通物體,該警長感到受威脅故拔槍及擎槍,惟仍有一名白衣人趨前,因無法與對方保持距離於是作拘捕,很快就有另一黑衣蒙面人的右手有所動作,嘗試接觸其手槍及嘗試搶槍,警長於是決定開槍,並射中對方右前腹。


郭指其後再有一名紫衫及灰衫男嘗試糾纏、搶犯或搶槍,該警員因感仍有威脅,於是再開了第二及第三槍,但無擊中人。案中警方拘捕二人,另有兩名在逃人士,包括上述的白衣及灰衣人。中槍男已完成手術,無性命危險。郭強調當時電光火石,警員遂無法給予任何警告。稍後時間該處再有人聚集,警方以非法集結等罪名再拘六人,港島總區正跟進事件。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