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A1:黑暴無法無天 各區商場打砸 __,逃犯末路,

「和你Shop」變商場混戰,又一城兩度出現搶犯及毆警!持續五個月反修例示威愈演愈烈,蒙面示威者昨在多區商場大肆破壞搗亂,至少令四個商場要提早關閉。「戰 ...






「和你Shop」變商場混戰,又一城兩度出現搶犯及毆警!持續五個月反修例示威愈演愈烈,蒙面示威者昨在多區商場大肆破壞搗亂,至少令四個商場要提早關閉。「戰況」最激烈則數九龍塘又一城,有疑似喬裝警聯同便衣警將示威者制服後,一名白衫男兩度「搶犯」,向警員揮拳和「起飛腳」,原本將被制服的示威者成功逃脫,警員受襲流血,逾百防暴警察首次進入又一城增援,最後將多名示威者制服,部分人被打得血流披面,地上滿布鮮血,有警員則向現場記者稱地上是「茄汁」而非鮮血。據悉,警方昨日在各區至少拘捕六十人。


昨午二時,網民在港九新界至少八個地區的商場發起「和你Shop」行動,其中,數十個黑衫蒙面人昨午三時在又一城集結,高叫「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等口號。商場內多家店舖為免受牽連紛紛提早落閘,包括星巴克及H&M,而美心集團旗下餐廳Simply Life則被人塗鴉。


大批防暴警察先在商場外戒備,幾乎全部人蒙面及持圓盾,期間曾截查一些黑衣人士。至下午約四時半,商場各樓層突爆發混亂,有樓層的角落位置有四名便衣警員包圍一對坐在地上男女,警員手持伸縮警棍,其中一人胸口掛了委任證,他們不斷呼籲圍觀人士不要靠近,期間有一名身穿白衣、身材健碩的中年男子衝上前,揮拳擊倒一名灰衫便衣警,灰衫便衣警眼部被打至流血,附近黑衣人士一擁而上加入戰團,毆打其餘便衣警。


鏡頭一轉,剛才搶犯的白衫勇武男又在商場出現,當時一名灰衫男手持警棍,向另一名男子「箍頸」並嘗試將其制服在地,白衫男衝前一腳踢向灰衫便衣警頭部,旁邊數名人士亦加入圍毆灰衫便衣警,令原本快將被「箍頸」制服的男子成功逃離。灰衫便衣警受襲後倉皇後退,幸有附近同袍及時增援,但仍有黑衣示威者向他拋擲雜物。


大批防暴警其後應便衣警號召增援,舉起胡椒噴劑指向在場人士。另一邊廂,有數名戴上黑色面巾的男子,將另一名男士制服在地上,又手持疑似警棍向四周揮動戒備,該批蒙面男子制服他人期間,有人露出了掛於腰間的疑似槍袋,不排除他們是警員喬裝成示威者在商場內執法。


大批人士被制服在各樓層一字排開,當中有被捕示威者面部大量流血,地上留下一攤血漬。商場內多名市民不斷指罵增援防暴警,有多名位於商場較高樓層的警員舉槍指向樓下市民,並發射多發胡椒球彈,地面留下大量胡椒球彈的粉末。在場警員未幾宣布商場關閉並驅散在場人士,有多名市民乘搭扶手電梯向樓下離開時,多個防暴警員上前並揮動警棍追打,眾人走避,險些滾落扶手電梯,釀成人踩人意外。商場廣播基於安全考慮,提早於晚上七時關閉。


警方昨午發聲明,指暴力示威者在又一城商場內大肆破壞商舖,警方隨即派遣便裝警員拘捕數名違法人士,制止罪案發生,期間有大量暴徒在旁叫囂,甚至襲擊警務人員,搶走被捕人士,警方隨即使用最低所需武力進行拘捕行動。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