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林志玲:感人誓詞滿載淚!林志玲將餘生交給AKIRA __,林志玲,

感人呀!(圖:TVBS截圖)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籍老公AKIRA下午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宣讀誓言時,林志玲先用日文念宣讀,說到一半就忍不住淚崩,AK ...




感人呀!(圖:TVBS截圖)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籍老公AKIRA下午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宣讀誓言時,林志玲先用日文念宣讀,說到一半就忍不住淚崩,AKIRA也聽到哭了,林志玲之後改用中文說:「親愛的良平,這個地方裝滿了我爸媽的愛情,謝謝你,這麼溫暖的牽着我的手,回到這個地方共組家庭,我們相識8年,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事情,所有順境逆境、好的跟不好的一起度過,老的時候,還能一起手牽着手,我相信愛無懼,我不怕任何驚濤駭浪,希望細水長流,我們很晚才再一起,我的餘生希望和你一起度過,我愛你。」


咀足十秒也不夠


一對新人宣讀誓詞後,主持蔡康永叫他們錫錫,他們起初有點害羞,其後擁吻近十秒,AKIRA之後再輕吻太太嘴仔,蔡康永見狀咬住唔放,要求他們再錫,二人即再咀多5秒,睇見都甜到漏!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