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Amazing妹:唔做老師做水着師!都丸紗也華成魔之路 __,Amazing妹,都丸紗也華,

水着師呢條路唔易行!日本巨咪水着偶像都丸紗也華,憑着FCup噴血神乳,成功俘虜不少男粉絲。4歲開始學彈鋼琴的她,因為好喜歡細路仔,所以志願是當幼稚園教 ...




水着師呢條路唔易行!


日本巨咪水着偶像都丸紗也華,憑着F Cup噴血神乳,成功俘虜不少男粉絲。4歲開始學彈鋼琴的她,因為好喜歡細路仔,所以志願是當幼稚園教師,不過中三時被星探發掘,改變了她的命運走上另一條不同的路。


她回顧當年初拍水着寫真,十分害羞,因為要常常在鏡頭前做誘人表情,特別在浴缸拍攝更加緊張,但經過多年的鍛煉和努力,現在甚麽誘惑的甫士都難不到她,令她在水着界佔一席位,目前她的Instagram追隨者已達15萬5千人。至於失去的夢想,她希望在劇集中實現,讓她在戲中扮演教師完成圓夢。


Profile:
年齡23歲
身高1米57
三圍35F-24-33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