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Amazing妹:新垣結衣師妹!井口綾子唔怕負評Check留言 __,Amazing妹,新垣結衣,

正呀喂!22歳日本水着偶像井口綾子,前年獲選為青山學院大學校花後,憑甜美樣貌與豐滿身材獲藝能事務所睇中,去年簽約成為新垣結衣師妹。最近,她為雜誌拍攝性 ...




正呀喂!


22歳日本水着偶像井口綾子,前年獲選為青山學院大學校花後,憑甜美樣貌與豐滿身材獲藝能事務所睇中,去年簽約成為新垣結衣師妹。最近,她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展示其自豪的F奶身材。


井口綾子雖然入行日子尚短,但工作機會不斷,更因口齒伶俐,成為綜藝節目常客。她透露會錄低自己演出翻看檢討,又不時會上網搜尋網民反應,就算是難聽的批評都照單全收,難怪愈撈愈掂!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