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Amazing妹:最愛黑色內衣!葛佳慧擁有黃金CV __,Amazing妹,內衣,底衫褲,

葛佳慧最近遠赴日本深造!中國女團SNH48前成員24歲的葛佳慧(Cyclone)最近遠赴日本深造,在著名學府慶應大學研究院修讀媒體設計碩士課程,由於樣 ...




葛佳慧最近遠赴日本深造!


中國女團SNH48前成員24歲的葛佳慧(Cyclone)最近遠赴日本深造,在著名學府慶應大學研究院修讀媒體設計碩士課程,由於樣子漂亮身材又好,登上該校出版的慶應美女圖鑑封面。日本雜誌《Flash》更邀她拍攝水着寫真,大受日本男士注目。首次拍攝水着寫真的她自言好緊張,她最喜愛是穿上黑色內衣的火辣甫士。


葛佳慧是多才多藝的才女,擁有黃金CV。她4歲開始學鋼琴,16歲考入中央音樂學院附中學習聲樂,19歲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和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取錄,最後選擇柏克萊讀大學入讀,並用兩年半時間完成4年學位課程,之後返中國加入偶像女團SNH48。兩個月後因為未達到她發展方向而退團。擁有美貌、才智及音樂天分的她明年便畢業,若然在日本藝能界發展,肯定前途無限。


年齡:24歲
出生地:南京
身高:1米6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