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塑身秘訣】Angelababy公開腰圍數字 保持纖腰靠一個小習慣 __,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的腰圍幼得嚇親人!藝人楊穎(Angelababy)為內地綜藝節目任嘉賓,並應現場要求量度腰圍及頭圍。身型瘦削的Baby一量之下發 ...




Angelababy的腰圍幼得嚇親人!



藝人楊穎(Angelababy)為內地綜藝節目任嘉賓,並應現場要求量度腰圍及頭圍。身型瘦削的Baby一量之下發現,曾生孩子的她腰圍只有54cm,絕對是螞蟻纖腰!

Baby出席綜藝節目《變身總動員》,除展示私人物品外,也即場測量腰圍。結果,Baby的腰圍只有54cm(約21吋),驚呆現場的其他嘉賓及觀眾。

她的腰圍只有54cm。(微博圖片)

在場的另一內地女星馬薇薇,亦即場量度頭圍,結果有56cm(約22吋),比Baby的腰更粗。而Baby的頭圍則只有50cm(約19吋),令在場人士都非常羨慕!

不過,Baby有如此好身材,也是有自己的Keep fit技巧。她指:「Keep fit最重要是自律,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吃完飯至少站立半小時,並儘量在睡前5小時前吃飯,有效消化。」

Baby除身材窈窕外,皮膚也保養得很好。她又指,自己不時都會抽空用新鮮青瓜敷面。

Baby在內地的知名度極高。(微博圖片)

Angelababy在2004年出道,初入行時任模特兒,主要在港發展。2006年,她開始把事業重心轉向內地,並拍攝電影為主。2012年正式簽約中國經紀人公司,及成立個人工作室,主持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更把她的人氣推上巔峰。

2014年,她與藝人黃曉明的4年戀情公開,並於2015年結婚,在2017年誕下一子「小海綿」。生育後的Baby修身復出幕前,繼續拍攝劇集與電影,在內地知名度極高。

成為TOPick會員,免費下載《35+女星塑身餐單》,教排毒去水腫小竅門同分享凍齡美肌秘訣!http://bit.ly/2L7CU9A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