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不是酒駕】嚇死ARMY 防彈柾國撞車入院 __,RM,Running Man,

柾國發生意外,所屬事務所承認事件。
【不是酒駕】嚇死ARMY防彈柾國撞車入院柾國發生意外,所屬事務所承認事件。宇宙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中年紀最細的成員,22歲田柾國前日駕駛一架Ben ...


【不是酒駕】嚇死ARMY 防彈柾國撞車入院

柾國發生意外,所屬事務所承認事件。

宇宙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中年紀最細的成員,22歲田柾國前日駕駛一架Benz行經龍山區漢南洞一處路口時,因違反交通規則跟一輛載客的士相撞,柾國和司機雙雙受了輕傷,兩人都入院治療。

據警方透露:「正在調查詳細事件經過,亦未能確認具體內容,但並不是酒後駕駛。」而BTS所屬的Big Hit事務所就事件發表聲明,「因為本人(柾國)的錯誤發生了事故,與受害者圓滿地達成了協議。」同時指因為警方仍在調查事件,所以詳情不便透露,只是指事發後柾國承認自己違反了道路規則,並向現場處理事件的警察交代始末,柾國和的士司機都沒有大礙,並再次向受傷司機,以及令粉絲擔心而道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