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直撃 湊孖女掃名牌大陣仗】郭可頌千萬豪宅送岳母 熊黛林狂讚B女:好靚呀! __,熊黛林,郭可頌,

「嘩!很漂亮呀!」熊黛林用浮誇表情,再配上高八度的聲音,當然是看着一對寶貝孖女啦!大孖Kaylor和阿Lynn餅印一樣,眼大大,五官十分精緻,的確十分 ...


「嘩!很漂亮呀!」熊黛林用浮誇表情,再配上高八度的聲音,當然是看着一對寶貝孖女大孖Kaylor和阿Lynn餅印一樣,眼大大,五官十分精緻,的確十分 ...




「嘩!很漂亮呀!」熊黛林用浮誇表情,再配上高八度的聲音,當然是看着一對寶貝孖女大孖Kaylor和阿Lynn餅印一樣,眼大大,五官十分精緻,的確十分漂亮!至於細孖Lylia,胖胖的而且皮膚雪白,同樣可愛。加上名模媽媽出手配襯服裝,這天更大手替孖女選購名牌童裝,每件售價至少過千元,不過對百億闊太來說絕對小兒科!

16年,阿Lynn嫁給家族坐擁百億身家的郭可盈弟弟郭可頌後,表明渴望生小朋友。努力兩年後,終於打孖上,誕下一對孖女Kaylor和Lyvia。一人照顧兩個小朋友,對於新手媽媽來說,的確一點也不容易。所以這天阿Lynn帶着女兒逛街,便召來兩名救兵,其中一位更是她的媽媽,專誠從南京飛來香港幫忙照顧女兒。據知,為方便熊媽媽看顧孫兒,郭可頌豪花千萬在大坑名門購入單位,送給外母居住。 這天三人照顧兩名小朋友,便肯定萬無一失。有人幫忙照顧女兒,阿Lynn更可以一身靚靚闊太造型逛街。

現時歲半的孖女,轉眼間已學會走路,更非常活躍,連婆婆也捉不住她們。看見大孖遺傳了媽媽的大眼睛,十分漂亮。至於細孖則像爸爸,胖胖的,同樣可愛。這天二人更從頭到腳也襯得一式一樣,難怪sales姐姐看見她們這麼可愛,也要送波波給她們玩耍最近天氣轉涼,阿Lynn這天專誠帶孖女前往選購新裝,見她買的全部都是名牌童裝,每件售價至少過千元,但最重要是女兒穿得漂亮嘛。挑選很久,阿Lynn看中這件粉紅色小䄛,先替細孖試身。誰知⋯⋯女兒鬧脾氣,不過阿Lynn還是不放棄,廿四孝阿Lynn又氹又呵,細孖終於成功穿上小䄛。之後便輪到大孖,家姐果然有所不同,淡定得多,站好讓婆婆穿上小䄛,阿Lynn當然即時開口讚她:「嘩!很漂亮呀!喜歡嗎?有沒有鏡子?照一下吧!我們也很漂亮!對嗎?」讚賞家姐後,又怎可以遺漏妹妹呢?「妹妹穿着這件亦很漂亮!」

完成購買後,阿Lynn拿着三袋戰利品和孖女返歸,離開時,更教孖女與《壹》仔說再見,認真好家教!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