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獨家】何猷啟B女上月中秘密出世 賭王兩個月抱三孫 __,何猷啟,何鴻燊,賭王,

(IG圖片)
【新増內容】賭王何鴻燊家族喜事連連,四房大女何超盈9月底誕下B女「荷包蛋」辛千覓,而孻仔何猷君在上月底,宣佈與內地超模奚夢瑤生下兒子何廣燊,更是賭王第 ...




【新増內容】



賭王何鴻燊家族喜事連連,四房大女何超盈9月底誕下B女「荷包蛋」辛千覓,而孻仔何猷君在上月底,宣佈與內地超模奚夢瑤生下兒子何廣燊,更是賭王第一個男孫,而四太梁安琪更兩個月內榮升做婆婆與嫲嫲,她笑言兩粒孫湊夠一個「好」字,要請身邊朋友吃麻婆豆腐。



《蘋果》收到獨家消息,原來,賭王兩個月連抱三孫,皆因三房也有喜事,三太陳婉珍原來低調再抱孫,她的孻仔何猷啟與內地老婆GiGi於上月中再做父母,女兒在香港出世,據知,由於他們想低調,亦知道賭王下榻的跑馬地養和多傳媒來採訪,故安排了太太在九龍一間醫院生產,而母女平安,已回家休息了,近日將喜訊告知親友。GiGi的預產期原本在今個月初,故B女早了出世,猷啟於18年已秘密做了爸爸,大女Tittania已一歲多,而今次再度生女,即兩年抱兩。



何猷啟兩度再做人父,他回覆《蘋果》:「多謝大家關心,母女平安,好開心再做爸爸,依家太太坐緊月休息緊,BB女跟家姐英文名一樣,都係T字頭,叫Tylia。」而何超蓮就表示:「再做姑媽好開心,又多一個姪女,BB個樣好得意,肥肥白白。」



何家族喜事連連,三太陳婉珍再度抱孫女,今日她維持低調作風,下午近2時,三太乘座駕到達跑馬地養和醫院,一身簡約裝束現身,對於在場傳媒恭賀及問到孫女何時出世,三太顯得避忌,未有任何回應,亦沒有展露笑容,急步匆匆走進醫院大堂。



(IG圖片) 何猷啟與太太GIGI兩年抱兩,B女上月中出世。(IG圖片) 何猷啟與太太GIGI兩年抱兩,B女上月中出世。(IG圖片)
猷啟與太太GiGi已育有一女,第二名千金上個月秘密出世,大女Tittania已做家姐了。(資料圖片)

猷啟與太太GiGi已育有一女,第二名千金上個月秘密出世,大女Tittania已做家姐了。(資料圖片)
四太兩個月內又做婆婆同嫲嫲,猷君更為賭王添第一個男孫。(微博圖片)

四太兩個月內又做婆婆同嫲嫲,猷君更為賭王添第一個男孫。(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