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歌迷鬧冇預黃家強】Beyond成軍37年開紅館騷 黃貫中今宣佈退出 __,Beyond,黃家強,黃貫中,

Beyond成軍37年,今年開騷但冇預家強份。
Beyond成軍37年,黃貫中和葉世榮原定在明年1月中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名為「黃貫中.葉世榮37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2020香港」。演唱會打正B ...




Beyond成軍37年,黃貫中和葉世榮原定在明年1月中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名為「黃貫中.葉世榮37 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2020香港」。演唱會打正Beyond名號,但卻沒有黃家強演出,引來網民圍剿:「消費完Beyond未?」、「開時開,唔該唔好唱《海闊天空》、《抗戰二十年》,因為你哋唔配!」杯葛留言排山倒海,但亦有網民支持。



黃貫中今日透過凱藝娛樂Supreme Art Entertainment發出嚴正聲明:



「我司僅代表黃貫中先生就退出2020年黃貫中.葉世榮37 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情況鄭重聲明:



因各方就演唱會相關事宜的溝通始終未達成一致,且至今主辦方未與我司簽署任何與該演唱會相關具有法律效力的合約。至此我司及黃貫中先生決定退出此次演唱會及其一切相關活動。  特此聲明!」



Paul今日回覆《蘋果》:「公司已發出聲明作出回應,沒有其他補充了,謝謝關心!」葉世榮和黃家強則未有回覆。其實演唱會已開始進行宣傳工作,在紅隧口有巨型宣傳海報,Paul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亦表現得好期待,稱好久沒有在香港開騷,希望帶給歌迷正能量,突然取消演唱會,相信Paul亦始料不及。



Beyond早於1983年由黃家駒、黃貫中、黃家強及葉世榮組成,劉志遠曾短暫加入,但很快便退出樂隊。家駒一直都是隊中靈魂人物,曾為Beyond寫下無數經典歌曲《舊日的足跡》、《光輝歲月》、《Amani》等,就此奠定他們在香港樂隊的神級地位。可惜家駒在1993年意外離世,Beyond成員各自發展,直至2005年舉行告別演唱會,家強和Paul在台上互當透明,自此兄弟反目是非不斷。前年至今Paul和世榮在內地各地舉行「黃貫中葉世榮衝動效應演唱會」,明年香港站個唱名字則改為打正Beyond名號,結果惹起風波。



黃家駒一直都是Beyond的靈魂人物。 黃家駒一直都是Beyond的靈魂人物。
Paul和世榮經常拍住上,在大陸開騷搵銀。

Paul和世榮經常拍住上,在大陸開騷搵銀。
黃貫中透過公司發聲明,會退出演唱會。

黃貫中透過公司發聲明,會退出演唱會。
 今次演唱會,打正旗號「37 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

今次演唱會,打正旗號「37 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
在紅隧已經有巨型宣傳海報。

在紅隧已經有巨型宣傳海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