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太陽大聲退伍數千粉絲迎接 BigBang復出有待商議 __,BigBang,

大聲與太陽退伍,BigBang有望合體,但當中變動確需智慧處理。(網圖)
太陽大聲退伍數千粉絲迎接BigBang復出有待商議大聲與太陽退伍,BigBang有望合體,但當中變動確需智慧處理。(網圖)韓國天團成員太陽和大聲分別於 ...




太陽大聲退伍數千粉絲迎接 BigBang復出有待商議

大聲與太陽退伍,BigBang有望合體,但當中變動確需智慧處理。(網圖)

韓國天團成員太陽和大聲分別於去年3月12及13日先後入伍,並於今早一起於京畿道龍仁市陸軍地上作戰司令部退伍,二人獲數千名來自各地的粉絲到場迎接。

二人步出軍營後先向在場傳媒及粉絲敬禮,並受訪傳媒發表感言。太陽謂:「感謝這麼多人來到這裏。現在還沒有退伍的實感,雖然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非常有意義。想向這20個月裏幫助不足的我的各位幹部和戰友表示感謝,謝謝。」

大聲亦謂:「在軍隊裏學習和領會了很多,實際上在這過程裏體會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感覺,學會了理解體諒他人。想向努力工作、努力保衛國家的各位戰友和幹部們說聲『我愛你』、『請加油吧』!謝謝。」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除出早前受連串醜聞影響宣佈退團退出演藝圈的勝利外,成員T.O.P與隊長G-Dragon亦先後於今年7月及10月退伍,可算是全員退役了,故被問到未來計劃?太陽說:「今後好像需要很多的智慧,會認真思考,將協調彼此的意見,以更好的面貌報答各位。不管怎麼說,會努力的,想向大家展示兵役期間沒能展示的面貌。」

然後二人走向粉絲群逐一握手答謝,向他們派發餅乾等食及手寫信,讓在寒冷天氣下通宵等候的粉絲,強烈感受偶像送給他們的暖心。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