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資料庫:解放軍出營援助非首次 港澳同受惠 __,逃犯末路,

解放軍駐港部隊派出400多名官兵,在郊野公園協助清理塌樹。香港近日面對黑衣蒙面示威者大幅度堵路及破壞,市面滿目瘡痍,市民日常生活大受影響。今日(16日 ...




解放軍駐港部隊派出400多名官兵,在郊野公園協助清理塌樹。


香港近日面對黑衣蒙面示威者大幅度堵路及破壞,市面滿目瘡痍,市民日常生活大受影響。今日(16日)有市民自發清理路面時,在九龍塘一帶更有解放軍駐港部隊出營支援,協助加快清理路面。


解放軍駐港部隊非首次步出軍營伸出援手,去年9月超強颱風「山竹」襲港,事後1個月香港多區及郊野公園仍有不少塌樹枯枝未及清理,解放軍駐港部隊以公益性質,首次派出400多名官兵,分批在麥理浩徑1至10段清理塌樹枯枝。


在2017年8月澳門經歷颱風「天鴿」橫掃後災情處處,澳門特首崔世安在8月25日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和《澳門特別行政區駐軍法》,提請中央政府批准駐澳門解放軍協助澳門救助災害獲批准,駐澳部隊隨即出動逾1000人協力施救,清除路障雜物,保障澳門居民的財產安全。大批解放軍兵分多路到達受災較嚴重的低窪地區十月初五街及氹仔廣東大馬路一帶清理雜物。駐澳部隊聯同治安警察局等到氹仔中央公園及周邊清理倒塌樹木、雜物瓦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