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踢爆寶福山大話連篇】錄音曾掦言無周梓樂資料 犯眾怒後急改口指誤會 __,周梓樂

【踢爆寶福山大話連篇】錄音曾掦言無周梓樂資料犯眾怒後急改口指誤會21分鐘前22歲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從將軍停尚德邨車場跌下重傷,最後不治事件,死因至 ...




  • 【踢爆寶福山大話連篇】錄音曾掦言無周梓樂資料 犯眾怒後急改口指誤會
  • 21分鐘前




22歲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從將軍停尚德邨車場跌下重傷,最後不治事件,死因至今未明,事件令全香港人憤怒。據知,周家早己安排周梓樂於十二月中旬在寶福山出殯,並已訂好禮堂。至昨晚寶福山突然跟周媽媽說:「唔做你生意。」而此句話亦令周家十分難受,然而現在未有心情哀傷,因為突然之間要四出樸位。

昨晚消息一出,全城圍插寶福山,更有清算師立即揭出寶福山種種土地問題,向政府各報門投訴。網民更指要罷用寶福山。一眾香港人更發揮團結、守望相助的精神,要幫周梓樂安排出殯。譚小環夫婦經營的小食店「渣哥一九九六」、老闆渣哥稱已聯絡紅磡殯儀館,並願作出安排及負責一切費用;他事後透過友人聯絡梓樂家人,周家稱已妥善處理事件,多謝關心。

今日,寶福山突然改口,指由於周家預計會有眾多人士參加梓樂的安息禮,因此寶福紀念館已預留兩個禮堂供他們使用。不過由於檔期所限,提供場地的日子未知是否適合梓樂家人的意願,強調會盡可能配合周家需要。「我哋寶福一定會幫佢,就算全行都唔做我地一定做!」

事實上,本刊接獲寶福山不做周梓樂家人出殯的消息後,曾致電寶福山查問,問負責人周梓樂是否將於寶福山出殯,對方說:「這裡暫時未有資料,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否在這裡。(不是這裡?)我不知,我未有資料。(那我應該打去那個部門問?)寶福這個部門就是可以,我幫你看了,未有資料。如果你要知,你要問主家。」記者問:說是定了12月?「我怎麼知道,我現在跟你看過的資料就是沒有資料。」記者問道,你知哪位周梓樂嗎?他說:「知。周公個周,萬梓良個梓、快樂個樂。」他不願再多說,向記者道:「你問番主家吧。」

據知,現時有兩間教會己答應幫手,周家上下正在考慮中,並不願意去寶福山。

本港大型紀念館沙田寶福山老闆馮成早前已過身,不過有指他並非大股東,大股東由海外公司持有,並由馮成出面經營,公司另有兩名董事蘇樹輝及禤永明,都是何超瓊父親何鴻燊的馬仔。何超瓊九月時與美心集團創辦人伍沾德的長女伍淑清,在瑞士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例會上,就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發表演說,指修例初衷「用心良苦」惟被示威者「騎劫」,認為「一小撮示威者的意見,並不能代表750萬香港人」。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