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大埔男子中催淚彈頭破血流 黑衣人砸天榮站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埔中心有男子被催淚彈擊中,頭破血流。反修例示威火頭處處,昨晚深夜(17日)11時許,大埔中心附近有市民與防暴警察對罵,警方其後放催淚彈驅趕,一名男子 ...




大埔中心有男子被催淚彈擊中,頭破血流。


反修例示威火頭處處,昨晚深夜(17日)11時許,大埔中心附近有市民與防暴警察對罵,警方其後放催淚彈驅趕,一名男子頭部被催淚彈擊中流血,奔跑時亦跌倒,右膝受傷,在場義務急救員為他包紮。


較早之前晚上約9時,有數十個黑衣人在天水圍輕鐵天榮站破壞,更有人一度投擲燃燒彈。黑衣人之後集體走往天晴邨方向,不出十幾分鐘有大批警車到場,黑衣人見狀向銀座方向逃跑,防暴警從後追趕,有約十多人遭防暴警撲倒逮往,坐在天榮站路口。有街坊開始圍觀,警方將逮到的黑衣人全帶上白色小巴離開,街坊大叫放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