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周華健:真面目示人!周華健父子檔影寫真 __,寫真,

周華健以真面目見人。歌手周華健於12月發表全唱作專輯,新碟跟以往不同是以真面目見人,他說:「好呀,這次我就一次給大家看個夠!」為呈現新專輯「比較年輕的 ...




周華健以真面目見人。


歌手周華健於12月發表全唱作專輯,新碟跟以往不同是以真面目見人,他說:「好呀,這次我就一次給大家看個夠!」為呈現新專輯「比較年輕的我-周華健」的概念,就是邀請兒子周厚安加入專輯拍攝,原以為父子檔上陣拍攝時會怕醜,沒想到兩人默契如多年不見的好友,令攝影師拍出大量富有感情的照片,因此唱片公司決定另外加碼印製「父子寫真集」做為新專輯的預購版。他說:「我只聽過婚紗寫真集,沒聽過父子寫真集,但看到作品時真的很開心,當年厚安出生時我寫了《親親我的寶貝》這首歌送給他,沒想到30年後我們竟然拍了這個父子寫真集,我相信當我老婆看到,一定會非常喜歡,笑得合不攏嘴!」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