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宥勝:太太月事沾污褲 「寵妻狂」宥勝咁樣做 __,宥勝,

都係一個好方法。台灣男藝人宥勝婚後住家男人形象深入民心,他將家庭放第一位外,更是名「寵妻狂」,將前任助手兼太太林宜嫻捧在掌心般呵護。近日宥勝與太太上街 ...




都係一個好方法。


台灣男藝人宥勝婚後住家男人形象深入民心,他將家庭放第一位外,更是名「寵妻狂」,將前任助手兼太太林宜嫻捧在掌心般呵護。近日宥勝與太太上街時,發現對方因月事褲子沾了血,他竟二話不說將身上比較長的衛衣脫下來,與太太對調穿着。


穿上太太粉紅外衣的宥勝衣不稱身,顯得手短身短,相當搞笑,難得夫婦倆仍打情駡俏,並將對話細節上載到社交網放閃﹕「(宥勝)﹕這種事其實還好吧?(太太)﹕如果願意跟妳換褲子才是真男人啊﹗」末段宥勝還有感而發,指「覺得當女人辛苦」,又高呼「老婆我愛妳」,隨即換來接近700個回應,大讚他「很暖」。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