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張曦雯谷胸「坐正」蔣家旻咬唇誘浩信 __,張曦雯,蔣家旻,

蔣家旻一洗「妹妹仔」形象,以成熟造型施誘。
張曦雯谷胸「坐正」蔣家旻咬唇誘浩信無綫《節目巡禮》受社會狀況影響,本安排周五於電視城舉行亦被迫取消,巡禮片前晚播出,當中王浩信與蔣家旻、馬國明與黃智雯 ...


張曦雯谷胸「坐正」蔣家旻咬唇誘浩信

無綫《節目巡禮》受社會狀況影響,本安排周五於電視城舉行亦被迫取消,巡禮片前晚播出,當中王浩信與蔣家旻、馬國明與黃智雯的激咀戲成亮點;至於因李佳芯「被消失」而坐正與王浩信演情侶的張曦雯,成功「凸」圍!

《TVB 2020年劇集巡禮》暨台慶亮燈儀式,今年改以錄播形式宣傳來年的劇集及綜藝節目,至於11月19日台慶大日子的演出暫時如期舉行,但基於保安理由,700名嘉賓將以實名制入座。

率先披露的來年劇集中,不少男女主角都瞓身上演激情戲,如《反黑路人甲》(前名《極道怪伽》)中王浩信跟蔣家旻、湯怡及高海寧的咬唇激咀及纏綿戲等。而《降魔的2.0》的馬國明與黃智雯親嘴戲、被譚凱琪壁咚的場口,都是EQ的挑戰,因拍攝期間馬國明狠飛「偷嗒」人夫的黃心穎,幸狀態未受影響,「呆」得有智慧!

《反黑路人甲》
  •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在劇中艷福無邊,與蔣家旻及湯怡有親熱戲。

  • 王浩信在劇中艷福無邊,與蔣家旻及湯怡有親熱戲。
《踩過界II》李佳芯「被消失」帶挈張曦雯「坐正」,趁機大晒身材!

  • 《踩過界II》李佳芯「被消失」帶挈張曦雯「坐正」,趁機大晒身材!

至於遭雪藏的李佳芯在《踩過界II》「被消失」,改由谷胸張曦雯頂上,與王浩信演情侶;另一李佳芯任主角的《殺手》則大大刪減戲份,在預告片中只得三個畫面,益了第二、三女主角龔嘉欣及江嘉敏,當中值得一睇的是龔嘉欣的重口味造型及動作戲,她更因拍攝而手指骨裂!

吳岱融「出趾」與姜大偉鬥戲,認真重口味!

  • 吳岱融「出趾」與姜大偉鬥戲,認真重口味!
《黃金有罪》

  • 《黃金有罪》
《降魔的2.0》強忍情傷開工的馬國明,咀黃智雯時別有一番滋味?

  • 《降魔的2.0》強忍情傷開工的馬國明,咀黃智雯時別有一番滋味?
《降魔的2.0》

  • 《降魔的2.0》

姜大偉舔腳趾

除了年輕一輩搏到盡外,由張兆輝、姚子羚演出的《黃金有罪》,兩大老戲骨吳岱融與姜大偉鬥戲,姜大偉更要舔吳岱融腳趾,相當重口味!而吳岱融復出後,角色上有不同類型發揮,來年另一劇集《大醬園》中,他繼《牛下女高音》後再與龔慈恩演夫妻,而劇中朱晨麗、何廣沛與龔嘉欣將當年封建時代女權反抗的狀況,演繹得淋漓盡致!

另外還有打到飛起的《唐人街》,今次以泰國唐人街為題材,陳展鵬、陳山聰、姚子羚及唐詩詠等個個真功夫上陣。而《法證先鋒IV》一班演員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陳煒與朱晨麗等,為了「被消失」的黃心穎而重拍不少心血鏡頭,不容錯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