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從未正式公開戀情 高以翔去年被爆訂婚 __,高以翔,

高以翔感情生活一向低調。台灣男星高以翔拍過不少浪漫愛情片,但現實中他的感情生活十分低調,甚少提到戀情,與不少女星合作後也沒有進一步發展,緋聞傳得最多的 ...




高以翔感情生活一向低調。


台灣男星高以翔拍過不少浪漫愛情片,但現實中他的感情生活十分低調,甚少提到戀情,與不少女星合作後也沒有進一步發展,緋聞傳得最多的是現已為人妻的林志玲,二人同是模特兒出身,而且齊拍攝電影《101次求婚》,高以翔曾多次表示欣賞對方,兩人成為好朋友,但感情沒有再進一步。而林志玲接到噩耗後,一直不敢相信不斷問「是真的嗎?」並加上哭臉EMOJI。


之後高以翔憑着大陸電視劇《遇見王瀝川》事業創高峰,更被封為「國民老公」,與劇中女主角焦俊艷扮演情侶,傳出戲假情真,但高以翔否認戀情,而焦俊艷後來亦公開導演徐昂才是她的男朋友。


沒有正式公開過戀情的高以翔,去年突然傳出訂婚,戀上只有22歲的白富美蘇湘涵(Bella),Bella家境富裕,曾經在上海居住一段時間後移居加拿大,高以翔亦在溫哥華長大。高以翔在好友毛加恩介紹下認識Bella,二人一拍即合,但為免影響男方事業,兩人對這段戀情一直小心翼翼,於社交網發文亦是低調進行,但依然有迹可尋,曾試過同一時間分別上載到美國玩的照片,令人聯想到二人在外地約會,之後就傳出訂婚消息,但遭高以翔經理人否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