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學會一個人的快樂 宣萱:隨心而行不受人影響 __,宣萱,

宣萱為拍節目跟陳慧珊重溫12歲時獨自留學的英國。
學會一個人的快樂宣萱:隨心而行不受人影響宣萱為拍節目跟陳慧珊重溫12歲時獨自留學的英國。宣萱作客陳慧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同遊英國,重溫12 ...




學會一個人的快樂 宣萱:隨心而行不受人影響

宣萱為拍節目跟陳慧珊重溫12歲時獨自留學的英國。

宣萱作客陳慧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同遊英國,重溫12歲時獨自到英國留學的生活點滴。宣萱表示寄宿學校着重禮儀,食蕉也要到碟上用刀叉吃,同時亦教會她聆聽內心的想法。她說:「當年考完試後,所有同學都知道想從事哪一行,只有我例外,不知道想做甚麼。很有趣,進入大學有機會做舞台劇,接着便開始了我的演藝生涯。」

49歲的宣萱,雖然並未成家,但自得其樂。她憶述當年「29+1」時的迷惘,幸好學會一個人的快樂,她說:「你有你的開心,有家庭有家庭的開心,大家處於不同階段,有不同任務,大家都可以開心,所以要隨心而行,不受人影響,不要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為了遷就別人而選擇道路。」



現在的宣萱,希望發揮自己的影響力,散播正面能量:「到了現在,我覺得是自己事業再上升的時候,這一次、這個年紀,我突然覺得自己有責任,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因為現在是最佳時機,我不知道我的事業可以維持多久,至少現在這個位置,人們願意聽我的話,我希望散播更多正能量。記者訪問時也問我:『你希望離開之後,將來人們提起你,會想起甚麼?』我希望他們會開心,令他們記得宣萱那時候是這樣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