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雜物堵紅隧交通擠塞 旺角彌敦道燒路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受影響司機及乘客自行清理堵塞紅隧的雜物。(李浮南攝)【20:33】警方在旺角展開驅散及拘捕行動,期間施放多枚催淚彈,追捕示威者。【20:15】旺角一間 ...




受影響司機及乘客自行清理堵塞紅隧的雜物。(李浮南攝)


【20:33】警方在旺角展開驅散及拘捕行動,期間施放多枚催淚彈,追捕示威者。


【20:15】旺角一間中國銀行分行對出的彌敦道,疑有人放火燒路障,傳出爆炸聲,火光熊熊。


【20:08】有示威者在旺角山東街堆起磚陣堵路。


【19:39】紅隧九龍入口,雖有人成功清理其中一條行車線的障礙物,收費橋上有人持續向橋下掟雜物。協助清理障礙的司機,私家車被掟中損毀。


【19:30】學生在浸會大學行政大樓對出聯合道製作投石器。


【19:00】警方於旺角要求在場人士盡快離開,指他們正參與非法集結,警告無效將使用催淚煙驅散。


反修例示威者發起在各區堵路行動仍未見緩和,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及山東街一帶仍有示威者以磚頭及竹枝阻塞道路,導致交通大混亂。一批警員於旺角拉防線封鎖。另一方面,傍晚約6時30分,理工大學天橋附近有示威者用雜物堵塞紅隧,致使現場交通嚴重受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