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多功能老婆》:超激露股邊 小三陳庭欣全裸向楊千嬅攤牌 __,小三,楊千嬅,陳庭欣,

嘩!藝人楊千嬅17年後再為無綫拍劇,她孭飛現出的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今晚首播,千嬅扮演家庭主婦與老公黃浩然飾演恩愛夫妻,一開場已經咀不停,而弗爆的黃浩 ...




嘩!


藝人楊千嬅17年後再為無綫拍劇,她孭飛現出的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今晚首播,千嬅扮演家庭主婦與老公黃浩然飾演恩愛夫妻,一開場已經咀不停,而弗爆的黃浩然更在出浴戲中騷肌肉。


不過,美滿婚姻背後,原來黃浩然卻一直背妻出軌,他與「小三」陳庭欣飛到日本偷食時被千嬅與她的兩位閨蜜陳煒及朱晨麗撞過正,但千嬅仍懵然不知。後來黃浩然欲撇甩陳庭欣,激發陳庭欣小三大報復,踩到溫泉赤赤裸裸與千嬅攤牌。


意識全裸的陳庭欣大露背兼露股邊,十分性感,她受訪笑說:「拍嗰陣係有着褲嘅,但係後期製作強勁,自己睇到都嚇親,哈哈」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