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歐陽震華都嚟湊熱鬧 林淑敏戲外大小姐戲內同日慶生 __,慶生,林淑敏,歐陽震華,

戲裏戲外,大小姐同林淑敏在同一個場景捧著同一個蛋糕慶生。
歐陽震華都嚟湊熱鬧林淑敏戲外大小姐戲內同日慶生戲裏戲外,大小姐同林淑敏在同一個場景捧著同一個蛋糕慶生。林淑敏於10月17日43歲生日,當日她剛好在拍攝 ...




歐陽震華都嚟湊熱鬧 林淑敏戲外大小姐戲內同日慶生

戲裏戲外,大小姐同林淑敏在同一個場景捧著同一個蛋糕慶生。

林淑敏於10月17日43歲生日,當日她剛好在拍攝無線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講述大小姐龍力蓮慶生場面,這集昨晚播出,所以林淑敏昨晚才在社交網貼上生日當日劇組同時為她慶祝的照片,台前幕後大堆頭,曾客串這劇演出的歐陽震華也有來湊熱鬧。

林淑敏留言︰「處景(境)劇組把握著每一個生活橋段去構思每一集,不經不覺無間斷地來到七百多集。我有幸置身在這團隊,感恩!💕 林淑敏生日當天恰巧地拍上大小姐十一月的生日故事。我和大小姐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性格,竟溶(融)合在一起。感謝整個開心速遞的團隊賜予生命,豐富了我的靈魂。我感受到團隊係用一團火去完成每一集,只要能與觀眾互通,就係我們最大的回報。」 飾演大小姐男友的洗水輝許家傑,也有在社交網貼照留言︰「Happy birthday大小姐🎂,每年生日都困難重重,但不變既(嘅)係結尾一定開心!劇組仲搵 @liwaikin9670 畫左(咗)個大小姐人像而且非常美麗既(嘅)蛋糕🎂。Ps 拍攝當日亦係淑敏正日生日,當然要慶祝一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