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抗暴●校園】無懼克警失控狂攻 本地生、海外生、大陸生堅決留守:「即使攻得入中大,都攻不入中大人的人文精神」 __,中國,大陸,

有護理系的學生至衝突以來,一直未有回家,連續數天留守校園擔任救護工作。
在這場「中大保衞戰」中,前線的努力、要誓死保衞校園的決心令人動容。當前線守着二橋,校園內都有為數不少、默默付出、堅決留守校園的「前線之後」,當中包括救 ...






在這場「中大保衞戰」中,前線的努力、要誓死保衞校園的決心令人動容。當前線守着二橋,校園內都有為數不少、默默付出、堅決留守校園的「前線之後」,當中包括救護、物資運送、管理膳食、清潔垃圾等各式各種的後勤崗位。大部分都是在得悉衝突後,不惜長途拔踄,甚至由火炭步行上山,決定回校幫忙的在外中大生。而偌大的校園正正在這班「前線之後」的協助下,基本的運作都井井有條,例如物資擺放有序、飯堂熱食不缺。



製作:方嘉



有護理系的學生至衝突以來,一直未有回家,連續數天留守校園擔任救護工作。 受訪大陸生指,現時中大校園內只有十分一的大陸學生仍留在校園內。 受訪大陸生指,現時中大校園內只有十分一的大陸學生仍留在校園內。
各路送來的物資多不勝數。負責搬送物資的同學表示,他們會把過剩的物資轉送到其他有需要的院校。

各路送來的物資多不勝數。負責搬送物資的同學表示,他們會把過剩的物資轉送到其他有需要的院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