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逝】讓親友見最後一面 遺體下周將運回台火化 __,高以翔,

高以翔父母與二哥(右上圖)到寧波處理後事。(網圖)
【高以翔猝逝】讓親友見最後一面遺體下周將運回台火化高以翔父母與二哥(右上圖)到寧波處理後事。(網圖)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在內地錄影節目猝逝,遺體放置於 ...




【高以翔猝逝】讓親友見最後一面 遺體下周將運回台火化

高以翔父母與二哥(右上圖)到寧波處理後事。(網圖)

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在內地錄影節目猝逝,遺體放置於寧波殯儀館,其經理人公司老闆表示將盡一切努力將遺體送返台北,很多人正低調幫忙處理中,並透露時間應是下周。

高以翔父母和二哥高宇橋已抵寧波處理其後事,因為家屬想保留高以翔遺體,等回台設靈讓親友瞻仰遺容,才做此決定。

有台灣傳媒拍得家屬抵殯儀館辦理後事,下午時份又在機場拍得高父先行回台,但沒回答記者提問。

高以翔與兩個哥哥兒時跟爸爸合照。(網圖)
高以翔與兩個哥哥兒時跟爸爸合照。(網圖)
網圖

網圖



有報道指高以翔父母雖然傷心,但對接機的節目組人員表示:「不是你們的問,你們也不願意發生這種事。」昨晚家屬抵寧波殯儀館,高媽媽請來法師為兒子頌經,靈堂中央放有水晶棺木。

網圖

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