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食藥減壓】做主持爆娛圈秘密 苑仔唔怕得罪人 __,

雖然入行多年,但苑仔覺得做主持壓力好大要靠食藥減壓。
【食藥減壓】做主持爆娛圈秘密苑仔唔怕得罪人雖然入行多年,但苑仔覺得做主持壓力好大要靠食藥減壓。苑瓊丹(苑仔)今日為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錄影, ...




【食藥減壓】做主持爆娛圈秘密 苑仔唔怕得罪人

雖然入行多年,但苑仔覺得做主持壓力好大要靠食藥減壓。

苑瓊丹(苑仔)今日為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錄影,嘉賓有藝員轉型做武術導演的羅天池,暫定主持26集。苑仔希望透過新節目解構娛樂圈,訪問幕後工作人員,如茶水姐姐、燈光師及收音師等,令娛樂圈不再神秘。苑仔直言不乏爆料環節,笑問會否勁過當年踢爆「魔術鹹豬手」的惡行?她說:「現在爆的料是大家可接受的,開心的,以前弄到別人雞無鴨(血),也曾講過不再做同類型節目,但今次以有趣為主。」

苑仔直認再做主持壓力大,要食安眠藥入睡,確保開工時夠精神。她說:「今次想貼地些,所以叫工作人員不用寫稿,全部自由發揮,所以壓力不少。」雖然工作忙碌,但她表示老公無詐型,皆因對方也經常不在港,而且二人的感情已昇華到不用見面。

苑仔為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錄影,並請嚟羅天池做嘉賓。
苑仔為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錄影,並請嚟羅天池做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