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涉性侵案 受害人拒驗私處原因曝光 __,高雲翔,

判決即將出爐。內地男星高雲翔於上年三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案被捕,經歷近4星期庭審、多位證人出庭作證後,現已進入結案陳詞階段。首先由檢察官發表,指受害人雖 ...




判決即將出爐。


內地男星高雲翔於上年三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案被捕,經歷近4星期庭審、多位證人出庭作證後,現已進入結案陳詞階段。首先由檢察官發表,指受害人雖然證詞之間有矛盾,因為當時她非常疲憊及受創傷後所致,重要的是當時為她驗傷醫生的證詞,以及女子身上留下的瘀傷。


關於受害人當時不願意進行陰道檢查,檢察官表示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釋,包括:正在月經期、以及15個小時前遭侵犯的遭遇等。回顧案情時,檢察官表示受害人腿部的瘀傷位置是重要的證據,至於雙方的短訊、微信以及關於法拉利之類的對話等,都不是重點。檢察官還呼籲陪審團成員:「把關注焦點放在房間裏發生了甚麼,放在身體證據上。想像人們在這樣的情況下會怎麼反應。」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