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食血清素治抑鬱反應變慢 韓馬利嘗慢活:瞓得食得已好感恩 __,韓馬利,

韓馬利謂經歷今次會思考餘生,及好好裝備自己。
食血清素治抑鬱反應變慢韓馬利嘗慢活:瞓得食得已好感恩韓馬利謂經歷今次會思考餘生,及好好裝備自己。韓馬利(Mary)與蘇志威以董事身分出席舞蹈演藝學院簽 ...




食血清素治抑鬱反應變慢 韓馬利嘗慢活:瞓得食得已好感恩

韓馬利謂經歷今次會思考餘生,及好好裝備自己。

韓馬利(Mary)與蘇志威以董事身分出席舞蹈演藝學院簽約發佈會,Mary姐在8月曾患腦膜炎跟死神搏鬥,今日精神奕奕現身,她表示現時情況好好多,最嚴重時醫生說她一隻腳踏入鬼門關。她指當時發燒兩日不退燒,老公要她看醫生,結果要入院,辦入醫院手續時她已模模糊糊斷片,她說不算太高燒,但在醫院昏迷個多星期完全沒有意識,有朋友說她好彩,有朋友在醫院昏迷年多手腳也郁不到,亦有昏迷3個月未醒,所以不要睇小發燒。

Mary姐指老公被她嚇死,結婚30多年來未見過老公如此驚,而且很細心,幸好她有運動底抵抗力較好。她透露在吊消炎藥3個星期這段時間,沒有力及出冷汗整個人散晒,後期還有抑鬱要食血清素,醫生說為免復發要服食半年時間,但吃血清素藥令她的反應變慢,想說對方名字也說不出來,現時她有吃中藥調理。

韓馬利與蘇志威均為舞蹈演藝學院董事。
韓馬利與蘇志威均為舞蹈演藝學院董事。

至於體重方面,Mary姐說最嚴重時瘦了7公斤,現時已增回5公斤,她表示瞓得、食得已經好好,生病期間吃不到、睡不到十分無奈很辛苦,身邊人又幫不到她,朋友叫她多諗開心的事,她說情緒低落自己也控制不到,經歷今次會思考餘下生命如何度過,以及好好裝備自己。她稱以前工作很忙碌,現時嘗試慢活生活,原來每日吃到、唞到氣已經好感恩,同時會多關心長者及長期病患者,因他們的無奈及無助是需要很多鼓勵。

問蘇志威有沒有親自教跳舞?他稱經常要飛來飛去不敢開課程,由於草蜢巡迴演唱會,上周才由馬來西亞返港,下周又要到美國。他指出學院提供獨家舞蹈資歷架構文憑課程,而且得到世界認可很開心,同時香港政府也認可,有興趣的朋友可向政府申請資助,課程除專業界別外,還可培育小朋友對跳舞的興趣,增進對舞蹈的知識從而入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