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槍失明印尼女記者出院 冀知涉事警員身份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VebyIndah早前在灣仔採訪示威活動期間,疑被橡膠子彈擊中右眼致失明。在香港工作的印尼女記者VebyIndah,今年9月底採訪反修例暴亂期間,疑被 ...




Veby Indah早前在灣仔採訪示威活動期間,疑被橡膠子彈擊中右眼致失明。


在香港工作的印尼女記者Veby Indah,今年9月底採訪反修例暴亂期間,疑被橡膠子彈擊中右眼致失明。Veby早前已出院,她感激各界關心,亦對反修例運動至今多人受傷感痛心。至於早前入稟高等法院要求警方披露涉事警員身份,則等了6星期仍然未有回覆。


Veby是香港印尼媒體《Suara》的副主編,出事當日在港鐵灣仔站行人天橋採訪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期間疑被警方射出的橡膠子彈擊中右眼。她出院後接受傳媒訪問時憶述,事發當日有穿記者背心及頭盔,正在橋上進行直播,突然聽到有記者大叫「不要開槍,我們是記者」,但警察在下樓梯時,仍向他們開槍,下一秒已射向了她的右眼,她曾嘗試站起來但不成功,痛苦的回憶令她現時離遠看到事發的天橋,身體就會發抖。


Veby表示,做了13年記者,曾在印尼採訪示威衝突,亦在香港工作及生活了7年,稱從無想過警員會向記者開槍,但強調「香港是我的家」,未來會繼續留在香港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