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男友朱敏瀚見過家長 余思霆爆媽咪評價:做下好朋友先 __,余思霆,朱敏瀚,

余思霆父母在她小時候就離婚,故媽媽不想女兒似自己。
男友朱敏瀚見過家長余思霆爆媽咪評價:做下好朋友先余思霆父母在她小時候就離婚,故媽媽不想女兒似自己。楊盼盼為即將舉行的無線節目《善心滿東華2019》擔任 ...




男友朱敏瀚見過家長 余思霆爆媽咪評價:做下好朋友先

余思霆父母在她小時候就離婚,故媽媽不想女兒似自己。

楊盼盼為即將舉行的無線節目《善心滿東華2019》擔任嘉賓指導,指導於當晚表演「單車疊羅漢」的余思霆、楊柳青、郭子豪等。楊盼盼坦言會給他們挑戰,他們亦勁力十足,到時會給大家帶來驚喜。

余思霆曾奪得台北市青年杯花式溜冰比賽外縣市組冠軍,她坦言訓練前對自己圴平衡力都滿有信心,但踏上單輪車才發覺相當困難。她說:「其實我隻腳都瘀晒。」但她仍然會努力嘗試。

提到早前返台灣探家人,余思霆很高興有幾天時間陪伴祖父母。問到男友朱敏瀚可有同行?她說:「佢有工作在身。(家人有無見過男友?)喺香港媽咪有見過。(媽咪有咩評價?)都係叫我做一下好朋友先。媽咪成日講如果我嫁不出,佢會養我。因為我好細個父母已經分開,媽咪唔想我同佢一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