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科大生墮樓 消防否認警阻撓急救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科大男生日前在將軍澳墮樓重創,救護員為其急救。科技大學男生日前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重創。消防處表示,寶林消防局升降台及細搶救車人員於本月4日凌晨0 ...




科大男生日前在將軍澳墮樓重創,救護員為其急救。


科技大學男生日前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重創。消防處表示,寶林消防局升降台及細搶救車人員於本月4日凌晨0時43分被指派到尙德邨一個停車場處理一宗一級火警事故,消防人員0時55分到場,期間一名市民向消防人員報稱有人從高處墮下,人員遂隨該市民前往傷者位置,發現一名男子受傷流血,隨即替他急救。現場指揮凌晨1時11分要求派一輛救護車增援。


消防處發言人指,人員最初接觸傷者時無警察在場,隨後有警察到場,消防人員向他們表示正急救,期間有在場人士高聲要求警察離開,警察隨後離開,並無任何阻撓急救行動。對網傳在場協助消防的義務急救員曾被警員用槍指向要求離開,發言人指人員專注急救,沒有注意上述情況。


另外,寶林救護站一輛救護車凌晨1時11分接報處理上述的緊急救護服務,當救護車經寶順路進入唐明街後,發現有車輛阻塞,有在場人士向救護人員示意未能繼續前進,由於視線受阻,救護人員不知擠塞原因,惟立即改由近尚信樓路口進入尚德邨前往現場。凌晨1時20分,當救護車抵達廣明苑廣盈閣附近時,再發現前方有私家車及消防車停泊,救護車未能繼續前進,3名救護人員立即帶同裝備徒步前往現場,凌晨1時30分到達傷者位置。


發言人續指,救護人員接觸傷者時,消防員正在處理,亦有義務急救員在場,救護人員隨即接手為該名昏迷男性傷者進行治理。凌晨1時41分,傷者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並於凌晨1時59分抵達醫院急症室。上述救護車的救護人員,並無與現場警務人員接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