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傳媒聯絡隊隊員中箭受傷 防暴警面罩中鋼珠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傳媒聯絡隊隊員警長左小腿中箭受傷。大批示威者於今早(17日)10時許,在紅磡理工大學附近與警方爆發衝突,警方指暴徒在理工大學附近持續以致命武器,包括磚 ...




傳媒聯絡隊隊員警長左小腿中箭受傷。


大批示威者於今早(17日)10時許,在紅磡理工大學附近與警方爆發衝突,警方指暴徒在理工大學附近持續以致命武器,包括磚頭、汽油彈、弓箭及鋼珠等,攻擊警方防線。中午2時一名警察傳媒聯絡隊隊員,在漆咸道南和柯士甸路交界,近九龍玫瑰堂位置,距離理工大學近30米處,被箭射中左小腿受傷。


同一時間,另一名防暴警員在漆咸道南和柯士甸路交界被鋼珠擊中面罩近鼻樑位置,該名警員並無受傷。被箭射中左腳小腿的警察傳媒聯絡隊隊員,是一名警長,目前清醒,現已送廣華醫院治理。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到醫院了解情況,病房外亦有警員駐守。


警方稱,暴徒不斷在理工大學A座附近,近漆咸道南的平台,不斷用巨型彈叉將汽油彈及硬物射向在場警員。巨型彈叉的射程達30至40米,攻擊對在場所有人,包括警員、記者及義務急救人員,構成嚴重生命威脅。另外,校園內藏有大量的攻擊性武器,以及包括易燃液體的危險品,對公眾安全構成極嚴重威脅。


警方警告,理工大學一帶的暴力行為已達暴亂程度,任何留守並協助暴徒的人都可能干犯暴動罪。警方警告暴徒及所有支援暴徒的人,馬上停止違法行為及離開校園。現時附近仍有大批傳媒正在採訪,警方勸喻在場記者留意自身安全,不要妨礙警方的執法行動。警方嚴厲譴責暴徒有關暴力行動,現正進行驅散及拘捕行動。由於局勢急劇惡化,警方再次呼籲市民不要前往理工大學一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