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中環快閃遊行 畢打街置路障堵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逾千集會人士走出馬路遊行。(何天成攝)【13:50】遊行完結,仍有幾百名市民在畢打街十字路口。【13:27】遊行隊伍行經環球大廈至畢打街十字路口停下, ...




逾千集會人士走出馬路遊行。(何天成攝)


【13:50】遊行完結,仍有幾百名市民在畢打街十字路口。


【13:27】遊行隊伍行經環球大廈至畢打街十字路口停下,再度為今早離世的周梓樂默哀。多輛巴士停在路中,其中有懷孕4個月市民參與。另外有遊行人士設置路障堵路後轉入遮打道繼續遊行。


【13:00】快閃遊行起步,逾1000名集會人士走出德輔道中馬路,2條行車線及電車路被佔,往上環方向前進。


【12:44】有市民疑因站在警方鏡頭前,被警方警告阻差辦公,帶到一邊查身分證及被要求除口罩。現場也有不少人高叫口號。警方一度舉黃旗警告。


連場示威遊行自6月起遍布各區,有市民今日(8日)在中環發起快閃遊行,在中午12時半左右,有約150人於遮打花園集合,帶同大型黑色標額遊行,大部分參與人士帶上口罩,當中不乏身穿恤衫的上班族和穿校服的中學生。遊行開始前,有市民指罵在場戒備的警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