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林明禎:林明禎化身索爆小廚娘煮麵 網民𥄫錯地方 __,林明禎,

係正!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一頭清身短髮向來是其招牌造型,不少人都讚她的短髮樣子可愛亮麗,近月她嘗試長髮,亦獲得不少好評,不過似乎更多人掛念其短髮。最近明 ...




係正!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一頭清身短髮向來是其招牌造型,不少人都讚她的短髮樣子可愛亮麗,近月她嘗試長髮,亦獲得不少好評,不過似乎更多人掛念其短髮。最近明禎上載一張短髮自拍照,她留言「我愛短髮 短髮愛我」,配以招牌緊身衫,激凸身材盡現,迷倒一眾網民,輕鬆獲得5萬Like,果然短髮的明禎是無敵!


而明禎不時分享生活軼事,最近她上載一條煮泡麵影片,她說:「10個月沒回家,好像10年一樣,第一件事情衝廚房煮泡麵,然後一起圍着吃!誰還要?請舉手!」片段中她身穿白色花邊短身細肩帶背心,肩頸、美背、飽滿上圍同結實腹肌展露無遺,下半身則搭配粉色貼身短裙仔,蜜桃臀加雪白大髀完全展露,多數網友都錯焦點,大讚她性感打扮好Hot:「好辣的小廚娘」、「在家也穿得太辣了吧」、「煮個麵都那麼正」、「這樣下廚⋯⋯⋯失焦了!」。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