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認真創新】新城取消實體頒獎禮 歌手隨時隨地領獎 __,

今年新城取消實體頒獎典禮。
【認真創新】新城取消實體頒獎禮歌手隨時隨地領獎今年新城取消實體頒獎典禮。香港電台早前宣佈暫停今屆《十大中文金曲》的現場頒獎禮,改以特備節目表揚一眾得獎 ...




【認真創新】新城取消實體頒獎禮 歌手隨時隨地領獎

今年新城取消實體頒獎典禮。

香港電台早前宣佈暫停今屆《十大中文金曲》的現場頒獎禮,改以特備節目表揚一眾得獎歌手,新城電台昨日亦宣佈取消原定在12月28日在灣仔會展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改以不同的形式頒獎。

《新城勁爆頒獎禮》一直被指是分豬肉式派獎。
《新城勁爆頒獎禮》一直被指是分豬肉式派獎。
AGA表示尊重新城的決定。

AGA表示尊重新城的決定。

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表示《新城勁爆頒獎禮》會如常舉行,只是形式和以往不同,不會定某一日是頒獎日,或有一個實體的頒獎典禮,她指新城電台去年在香港卓越傳媒大獎中獲四個獎項,令他們銳意創新,將勁爆頒獎禮進一步數碼化,為樂壇帶來耳目一新的創意頒獎禮,她說:「頒獎禮可以隨時隨地發生,唔再是在一日裏面發生,亦不會只局限在錄音室中,我們今年的口號是『音樂共享,拉近距離』,利用新科技及全新平台『新城至Hit賞』,拉近歌手和歌迷之間的距離,詳細內容稍後再作公佈。」另外,歌手AGA對此表示尊重大會的決定,無論是甚麼形式的頒獎禮,她都會一直做好音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